两周后发售 苏宁易购XB1订单量接近16000台

两周后发售 苏宁易购XB1订单量接近16000台
两周后发售 苏宁易购XB1订单量接近16000台

  外媒dualshockers近日报道了XBOX ONE在中国市场预售的消息:“XBOX ONE在最近的16天内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步伐,今天让我们一起看看详细的预购情况。”

  苏宁在线商店近日将所有预购数量罗列出来,其中12,810笔订单是包含Kinect的XBOX ONE主机,剩余的2,870台不包含Kinect。所有订单总和为15,617台。

  此次调查不仅让我们了解带Kinect版的XBOX ONE主机更受欢迎,而且也了解到了中国主机市场的大体行情。

  根据Tech in Asia的消息,苏宁占有中国市场的2%份额,这意味着将来可能有780,859笔订单。不过这只是一种经验推算,具体还要看具体发售情况。如果实际销量能达到这个估测数据,那么这次XBOX ONE进军中国市场肯定是成功的。

[编辑:唐泽]
上一篇:Facebook开通新浪微博 即将“入户”中国? 下一篇:原画里有小秘密 《炉石传说》那些鲜为人知的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