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妙!前暗黑3游戏总监任魔兽世界6.0设计师

   国外著名《魔兽世界》资讯站MMO-Champion近日在《德拉诺之王》制作人员名单中,意外发现前《暗黑破坏神III》游戏总监Jay Wilson(杰伦哥)的身影。Jay Wilson的名字出现在了“其他设计师”一览众,这一栏中还有前《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GregStreet(鬼蟹),以及于今年夏天离职的前暴雪娱乐副总裁RobPardo等人。

  其他设计师一栏中,主要列出了曾参与过本作创意、策划、设计与制作等相关工作,为本作做出过一定贡献但并不发挥主导作用的设计师。

撒旦
Jay Wilson

  2013年1月,Jay Wilson在暴雪官网论坛《暗黑破坏神III》板块发布重要蓝帖,宣布将离开他领导了7年之久的暗黑项目组,转而担任新游戏团队的总监一职。这一新游戏即刚刚在上周由暴雪总裁麦克·莫汉宣布中止开发的次世代MMORPG——“泰坦”。目前,Jay Wilson的脸书与领英主页职位一览仍然显示暴雪娱乐游戏总监一职,但在泰坦宣告夭折之后,他当前正在负责哪一个项目则不得而知。

  此次参与《德拉诺之王》的设计,并非Jay Wilson首次为《魔兽世界》贡献力量,《燃烧的远征》中,他还因此获得了一名以他命名的NPC——碎天者将军亚恩·诺斯利。

[编辑:coco]
上一篇:美国大学:《传送门2》可提高大脑认知能力 下一篇:暴雪表示《炉石传说》资料片或将加入100余张新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