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萌仙侠回合网游《画江山》低调奢华有内涵

  于妈雷剧《古剑奇谭》完满收官,超强大美女帅锅的组合,一度使其收视一路飙红。藉此,同为仙侠类的回合制网游《画江山》也将盛大开启首次不删档测试。对比古剑中一路被吐槽的粗糙画面,简陋道具,低劣特效,《画江山》唯美的画面,精美的场景,酷炫的特效,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画江山》官网: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
画江山

  帅哥美女大PK——美也要有特点

  《画江山》八大职业,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都是一个鲜明的存在。或帅气或霸道,或优雅或热辣,风流倜傥,亦正亦邪……每一个都不是刻画好的标本,不是范本不是教科书。如网络所言,古剑就是一部帅哥美女堆砌起来的雷剧。大幂幂、小仙女、苏苏、大师兄……哪一个不是美丽不可方物的。是的,全部都是美丽的哦!

画江山
画江山

  画面大PK——美的不仅仅是帅哥美女

  《画江山》的场景从远古大漠到繁华长安,从绿柳小镇到刀剑幽谷,从封魔洞穴到昆仑雪域……从春到秋,人间道地狱……处处美不胜收。而古剑,一艘大船不见山水,只见烟雾!

画江山
画江山

  技能打PK——亮眼不是狂拽酷炫

  《画江山》的技能特效比一般的回合制要狂拽酷炫很多,因为其特效是三维立体效果的。为了更强的表现出打斗的真实感,《画江山》借鉴3D网游的超强打击感。相较于古剑中顶级BOSS少恭与苏苏的终极大PK,摧枯拉朽的技能,刺眼的金光,我真想吐槽一句:这是要升仙的节奏啊,有木有!?

画江山
画江山

  不过古剑可是电视剧啊,真人KO真人秀,不能和新晋网游《画江山》这个玩家自己创建自己改造的世界相提并论,况且江山备有三才出!最后不好意思的说一句,《画江山》完胜,而且是强P,比起雷剧,好看的可不是一点点!!

[编辑:coco]
上一篇:国庆小长假每天乐不停《冠军对决》给力活动造势来袭 下一篇:国战一条龙 《赤壁之战》铁血玩法详细解析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