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世界游戏《腐烂国度》销量惊人破两百万大关

腐烂国度
腐烂国度

  自从去年6月5日发售以来,《腐烂国度》这款开放式的僵尸生存游戏就吸引了不少的玩家,而且在各大游戏网站也都获得了不低得评分。而根据最新的消息,这款出自Undead Labs的游戏已经卖出了两百万套了。

  需要注意的是,截止到目前《腐烂国度》仅仅在PC和Xbox 360平台发售,而适用于Xbox One平台的《腐烂国度:一周年生存版》也不过是在不久前才被宣布,而具体的发售则还要等到明年。这一切都意味着200万份的销量已经算是一个相当大的成功了。此外,这个数字还没有包括这款游戏的DLC销量。

  “我们真的找不到合计的语言来形容这个成功对我们这个团队来说意味着什么,”Undead Labs写道,“我们没有做什么市场推广,也没有打广告,仅仅凭借着玩家们口口相传来推广《腐烂国度》。是你们让这一切发生的。如果我们可以向每一个选择下载这款游戏的玩家道谢的话,我们绝对会的。”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腐烂国度》的销量突破了100万份。而为了庆祝这样的成功,制作商Undead Labs还打算在这个月通过他们的社交平台来搞一次庆祝活动。

[编辑:coco]
上一篇:星际公民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成史上众筹最贵 下一篇:惊奇!玩家用我的世界模拟CF地图新年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