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明日白青公测 极致转变颠覆今夏视频曝光

  明日(8月8日)《剑灵》白青公测倒计时24小时,一个崭新的《剑灵》世界将展现在广大灵芝面前,全球首个360°全景游戏地图带你领略白青雪景,全新CG剧情向世人揭秘NPC的前世今生,个性化武器成长颠覆传统玩法。同时极具创意的白青视频也同步曝光,史上最奇的宿舍团战,悬疑虐心大戏,有个性有思想有节操的武器,尽在《剑灵》8月8日白青公测。

《剑灵》专区    《剑灵》客户端下载    《剑灵》活动

  

《剑灵》白青公测引发今夏看雪奇观

  《剑灵》白青公测版本内容专题:http://bns.qq.com/act/a20140711topic/index.shtml?ADTAG=ied.gameclient.flash1.f3#

  《剑灵》八大运营活动酷爽今夏:http://bns.qq.com/act/a20140722event/evt_4.shtml?ADTAG=ied.gameclient.main.hd8

白青公测,你准备好了么
白青公测,你准备好了么

  白雪纷飞 来自山巅的指引

  传说这里流传着风帝国南皇后与王博宗皇帝之间坎坷曲折的爱情故事,片片洁白的雪花是他们的化身,指引远道而来的玩家探秘新的世界。明日《剑灵》将正式开启白青公测,最新版本白青山脉同步上线,随着剧情的深入,超人气反派秦义绝的前世今生将在白青剧情中揭晓,诸多NPC之间的恩怨情仇也将展开新的篇章。

牵扯复杂的剧情(1)
牵扯复杂的剧情
牵扯复杂的剧情(2)
牵扯复杂的剧情
牵扯复杂的剧情(5)
牵扯复杂的剧情
激情四射的团战(1)
激情四射的团战
激情四射的团战(2)
激情四射的团战
剑灵-刀剑有灵
剑灵-刀剑有灵

  极致转变颠覆今夏 全新剑灵视频首曝

  此次曝光的《剑灵》视频分3段诠释主题,以即将上演的白青公测为背景,将游戏与玩家生活融合,在炎炎夏日为玩家带来清爽的白青之雪。史上最奇的宿舍团战,打开宿舍大门迎接的是白青山脉的冰雪世界;悬疑虐心大戏,美艳NPC的前世今生,最终谜底为你呈现;有个性有思想有节操,它是来自剑灵的“武器”,极致转变传统游戏方式颠覆视觉感官。

角色预创建开启
角色预创建开启
角色预创建完成
角色预创建完成

  抢注角色提前预建 备战白青公测

  为了迎接《剑灵》白青公测,电信傲雪区与网通冰魂区将在8月8日同步开放,同时为了能够让灵芝们拥有足够的时间选择和创建自己心仪的角色,避免公测当天网络拥堵,官方提前在8月6日开放了两大新区的角色创建。灵芝们即刻就能下载最新客户端,提前抢注角色名,捏好角色,在公测当天第一时间享受游戏。另外剑灵还开启了8重活动给力助阵,还有新区新手专属礼包,老玩家更可参与账号评分领取上万点券,使用该点券购买的道具,可以在新区继续使用!海量福利不容错过!

  最新客户端下载页面:http://bns.qq.com/web201307/download.shtml#d_anchor

一起迎接一个崭新的剑灵!
一起迎接一个崭新的剑灵!

  《剑灵》明日白青公测,8月8日一个崭新的世界即将到来。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2D首创 王大锤正式练习《传奇归来》“穿越神功” 下一篇:《魔域》9.25新资料片 免费加战时代登临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