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2014China Joy移动游戏亮点纪实

  截至目前,2014年第十二届China Joy于7月31日-8月3号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已经圆满结束,游戏行业一年一度的盛宴狂欢暂时落下帷幕。完美世界作为重要参展商,凭借高人气精品手游和土豪级别未来概念展馆,不仅为玩家提供了精彩的游戏体验,更让大家见识到完美世界作为国内一流游戏企业的实力与风采。

  

完美世界手游2014China Joy现场纪实视频

  亮点一:高科技体验成为完美展会主旋律

  China Joy活动第一天,完美世界CEO萧泓乘坐智能体感电动代步车从展馆创意亮相,由此正式拉开完美世界2014China Joy游戏展序幕。

  此外,完美世界精心打造的未来概念展馆,不仅与今年“Hi Future!”的完美世界展会主题不谋而合,更以科技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舒适贴心的试玩体验成功俘获现场玩家的关注。动感十足的机器人开场舞、超现代雾幕投影以及趣味盎然的装备活动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展馆吸引大量玩家聚集参观,成为当之无愧的本届China Joy的焦点。

展台ShowGirl

  亮点二:移动手游创意试玩火爆全场

  作为历届CJ与会商,完美世界携手旗下数十款人气手游参会,为玩家呈现诚意十足的游戏的盛宴。精品手游《神雕侠侣》、《神鬼幻想》和《神魔大陆》三大精品手游试玩区人气火爆,受到广大玩家的热切关注。

  活动现场,《TOUCH舞动全城》全息投影的人物展示,吸引了大量玩家试玩体验。而《魔力宝贝》手游则凭借着高科技和魔法相结合的“地面互动投影”玩法和青春靓丽的“魔力girls”,更是一度成为展会最火爆的区域。

完美世界手游2014China Joy现场纪实视频:
展台ShowGirl

  亮点三:诚意满满的游戏盛宴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China Joy完美世界主打科技牌,围绕“Hi Future!”的展会主题,将高人气科技展示与精品手游试玩完美结合。最火爆的游戏试玩,最美艳的完美Show Girl,最精彩的高科技体验,完美世界2014China Joy展会是毋庸置疑的诚意展现。

展台ShowGirl

  一年的期盼,四天的狂欢,完美世界秉承打造精品手游的一贯宗旨,从展馆到试玩,从细节到整体,竭尽全力为玩家呈现了2014ChinaJoy的极致享受和视听盛宴。

  老虎游戏:http://www.laohu.com/

  完美手游微信订阅二维码:

完美世界微信二维码
[编辑:coco]
上一篇:郭敬明将幻城创作灵感带入游戏 或将9月首测 下一篇:龙界争霸》发布游戏主题曲《争霸岁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