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Daum与Kakao已正式合并 估值94.5亿美元

KakaoTalk
KakaoTalk

  韩国门户网站Daum近日宣布,已完成与Kakao公司的合并,新公司估值约94.5亿美元。

  KakaoTalk创建于2010年,是韩国最大的移动消息应用。Daum创建于1995年,是韩国最大门户网站之一,主要竞争对手为Naver。两家公司今年5月宣布,双方将通过股权互换的形式进行合并。8月,该合并计划被正式批准。

  合并后的新公司名称为“Daum Kakao”。新公司将于10月14日在韩国以“Daum”的名称上市。10月31日,待股东批准后,新公司将正式启用“Daum Kakao”名称。

  新公司将采用联席CEO模式,Daum CEO萨胡恩·朝伊( Saehoon Choi)和Kakao CEO瑟顾·李(Sirgoo Lee)将出任新公司联席CEO。

  Daum Kakao在一份官方声明中称,新公司的未来目标是“连接一切事物”。具体而言,包括四种连接形式,分别是连接“人与人”、“人与信息”、“线上到线下”和“人与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Kickstarter报告称众筹游戏进入冰河期 成功募资项目大减 下一篇:《英雄联盟》进军日本市场增加日语配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