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汉中同学会 老师致歉称怪当年没让学生玩爽

  在很多老师眼里,网络游戏就如同“洪水猛兽”,学生时代的我们为了游戏,迟到、逃学,常常被训话处罚,相信每一个曾经的学生玩家都有过类似惨痛又快乐的经历!可有没有人想过,有一天会有老师跟你道歉,并且对你说:“当年,老师应该跟你们一起玩大话2的!”

  大话2免费版专区  大话2免费版下载  大话2免费版聚一聚礼包  情义公测活动

  在五省六市时光巡礼的第三站——汉中站活动中就有这样一位老师出现了!

  时光巡礼 特殊老玩家引关注

  8月23日,作为《新大话西游2》五省六市时光巡礼的第三站——汉中站活动,以“聚一聚,轻松玩”为主题的“同学会”在山西汉中欢乐举行,现场不但有超过百位的受邀玩家、同学到场,更迎来了一位非常特殊的老玩家,来自汉中某中学的耿老师。

时光巡礼——汉中老玩家集体合影
时光巡礼——汉中老玩家集体合影

  年逾四旬的耿老师,此次参加汉中站的活动当然不是来抓学生回去上课的,此次耿老师不但以老玩家的身份参与活动,更与自己的学生们欢聚一堂,坦诚当年因为对游戏的不了解和有色眼光,自以为正义的制造了许多“冤假错案”,对此他表示深深的歉意。

耿老师潜伏在现场
耿老师潜伏在现场

  情真意切 来自耿老师的道歉

  在现场,面对着众多曾经也是学生的大话2的老玩家们,耿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大话故事,他说因为12年前,自己并不太了解游戏,经常和其他老师一起去网吧抓上网学生,记得一次听到学生谈论大话2结婚系统,误以为学生私定终身,还当做早恋来处理。现在这位学生写的检讨书还保存着,说完耿老师扬手拿出了检讨书,引起现场一片哄笑声!

大话2老玩家——耿老师
大话2老玩家——耿老师
耿老师与现场大话2老玩家
耿老师与现场大话2老玩家

 

  对此,耿老师想对自己学生们表达深深的歉意,并在得知了自己当年的得意门生班花刘同学和另一位周同学因为大话2而结缘并经过了五年的漫长爱情马拉松后,终于喜结连理时,耿老师也是真情流露的为两位自己曾经的学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喜结连理的班花刘同学和周同学
喜结连理的班花刘同学和周同学

  寓教于乐 快乐游戏快乐成长

  耿老师坦言,经过这么多年的了解和感悟之后,他愈发的明白了“快乐游戏”是令一个人“快乐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玩”是人类的天性,是不能被压抑的。而网游作为新时代“玩”的一种新方式,和拍烟牌、丢纱包、斗鸡等游戏一样,同属寓教于乐。

斗鸡决赛,笑的很开心
斗鸡决赛,笑的很开心
汉中站幸福的大话2老玩家
汉中站幸福的大话2老玩家

  而十二年来,大话2孜孜不倦以行动来诠释“快乐游戏”和“游戏情义”的真谛,获得了过亿玩家的热切支持,也一路陪伴玩家们快乐成长。仅目前《大话西游2免费版》更获得玩家超高人气支持,总用户数已达100万,游戏最高在线突破30万人。

  8月24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加开新服【战死城西】,26日【月满西楼】,中午12时准时恭候玩家入驻。“聚一聚,轻松玩”,大话2时光巡礼第四站也将于9月6日在石家庄举行中秋家宴,敬请玩家们期待!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情义公测”全面开启,15万元现金、70寸超大电视大奖送不停,还有“几率节“活动全面启动,经验加成50%、1000万道具海量投放奖励拿到手软。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ios正式版全面上线,登陆苹果应用商店,让精彩随时随地!

[编辑:唐泽]
上一篇:迎《笑傲江湖OL》8.29公测 新手Q&A全面解析 下一篇:新手必读 人气大作《最终幻想14》快速上手10大宝典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