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西教练太受欢迎 《灌篮高手》街机被玩残

  《灌篮高手》中,樱木拍安西教练下巴的场景绝对可以算是动漫史上的经典之一,而在TV版动画蓝光版上市之际,官方也制作了一台“安西教练软乎乎下巴拍打装置”的街机,来让粉丝们亲身体验一下拍打安西教练的真实感觉。

安西教练街机
安西教练街机

  不过很可惜的是,因为人气实在太高,这台街机在刚刚开始巡展不久就被粉丝们玩坏了,不得不返厂维修。

  根据日方媒体报道,这台街机原本计划在横滨、札幌、仙台以及涩谷等店面前巡展,但是开始不久便遭受到粉丝们的疯狂“蹂躏”,在短时间内累积了超过21万次拍打次数后终于不堪重负,与粉丝们告别回到了厂中接受维修。

街机受到粉丝们的欢迎
街机受到粉丝们的欢迎

  而且因为该街机的修复时间并未确定,所以札幌、仙台、涩谷的巡展活动也无限期延后,无法确定具体的活动时间。

[编辑:coco]
上一篇:日本游戏机一周销量数据:新3DS领跑PS Vita紧咬 下一篇:气势磅礴 《战争雷霆》史诗级宣传CG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