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今日极限内测 首创异次元战争

  由北京“无限时空”倾力打造的大型3D无限流网游《无限世界》将于今日开启“极限内测”。《无限世界》拥有极为新颖的背景设定,其独树一帜的多元世界观让玩家能在同一款游戏中体验多种截然不同的新奇玩法。《无限世界》的玩家可以在“东方武侠”、“西方奇幻”、“末日辐射”、“未来星际”等多元世界中不断穿越历练,体验异次元战场的激烈刺激。

  【奶牛牧场 暗藏杀机】

  “奶牛关”作为“暗黑”中挑战极限的经典设定,让玩家至今难以忘怀,如今《无限世界》将在本次极限内测中重现这一经典。《无限世界》版的奶牛关蓝天白云、桃花盛开,看似一派祥和,但实际上暗藏杀机。“奶牛关”拥有大量资源,是玩家提升实力的战略重地,同时也是一个完全支持自由PK的战斗副本。因此玩家在“奶牛关”中面对的最大敌人将不再是生冷的NPC,而是更加诡异多变的玩家猎手,战斗将无所不在。

奶牛关图
奶牛关图
奶牛关图
奶牛关图

  【黑白之塔 魔幻对决】

  由知名漫画家吴淼绘制的《塔希里亚故事集》将通过全新世界副本“黑白之塔”在《无限世界》中重现。“黑白之塔”改编自《塔希里亚故事集》中的“沉默归宿”,将为玩家演绎一个庞大而精彩的魔法世界。“黑白之塔”将作为阵营对决的战场,“天选者”和“末法军团”会在这里激烈碰撞,争夺世界的归属,不同玩家派系也会通过“黑白之塔”来比拼实力,划分势力范围。基于《无限世界》“微改编”的创作理念,魔幻色彩浓郁的“黑白之塔”也将加入其他世界观元素,与整个游戏体系无缝对接。

黑白之塔
黑白之塔
黑白之塔
黑白之塔

  【三国战魂 联袂登场】

  《无限世界》饱受好评的战魂将推出全新“三国战魂”。新增的“三国战魂”将包含三个品级共19张神魂卡,同时还会对现有的顶级神魂进行技能提升。最受玩家欢迎的关羽、张飞、赵云都将获得无双技能,提升攻击伤害,增加暴击几率。此外三国神魂卡将引入特有的套装概念,通过三国武将各自之间的联系来配套组合,例如蜀国五虎上将的神魂卡套装就能在攻击时对敌人增加多种附加效果,大大提升神魂卡的实际效用。

三国战魂
三国战魂
三国战魂
三国战魂

  【全新坐骑 呆萌凶悍】

  创新和突破是《无限世界》的核心创作理念,《无限世界》的多元世界观更是将这一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在本次“极限内测”中,玩家们将接触到大量来自不同世界的新奇坐骑,这些座驾或凶悍勇烈,或呆萌可爱,能满足不同玩家的喜好。坐骑不仅仅是玩家代步的工具,《无限世界》特有的载具战场,将让玩家驾驭心爱的坐骑驰骋杀敌,傲视长空!

坐骑
坐骑
坐骑
坐骑

  【制服魅力 值得拥有】

  “时装”是玩家们在游戏中彰显个性,展现自我的重要元素。《无限世界》不仅仅通过“破壁计划”展开跨界合作,在游戏中推出了各种品牌时装,更不断推陈出现,设计了大量玩家推崇的服装元素。在本次“极限内测”中,《无限世界》将推出新的服装体系“制服诱惑”,将制服魅力演绎的精彩纷呈,一定能满足制服控们最本源的审美需求。

制服
制服
制服
制服

  《无限世界》挑战你的极限,次元战争演绎男儿本色。《无限世界》极限内测今日将开启穿越之门,破界之战一触即发等待你力挽狂澜,天选者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关于无线世界】

  《无限世界》是北京无限时空历时四年倾力推出的异次元战争3D网游,游戏由原祖龙工作室核心成员“诛仙之父”曾戈精心打造。游戏采用独特的无限流世界观,包含四大平行世界,并创新推出“世界大战”特有玩法和“陆海空大规模载具战争”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

  无限世界官网地址:http://w.51play.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超短裙唐僧CJ现场夺眼球 《西游无双》携SG怒放青春 下一篇:横版巅峰 《快打西游》新服引爆街机风暴
分享到: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