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台服放出公告:10月15日开测

  《风暴英雄》台服发布公告将在10月15日开启测试,回顾此前Alpha最后阶段公告,正是提及台服将在10月9日之后的几周内上线,台服当时的公告更是提及国服与台服一同上线,再结合国服最近的动态:国内官方的一系列动作,包括新补丁更新后游戏加入简体中文语言,很显然《风暴英雄》国服即将开启测试,简体中文客户端已经淮备就绪。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以下为《风暴英雄》台服官方公告原文:

  (注:《Heroes of the Storm》台湾地区游戏译名为《暴雪英霸》)

  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今日宣布,群雄汇聚的热血团战游戏《暴雪英霸™》将于10月15日在台湾展开技术测试(Technical Alpha),玩家将在台湾专属伺服器上以繁体中文享受最佳的娱乐体验。

  台湾专属伺服器开启

  《暴雪英霸》是一款集合《魔兽争霸》、《星海争霸》与《暗黑破坏神》系列英雄角色的线上团战游戏,将于10月15日开启台湾专属伺服器,邀请台湾的玩家一起参与测试。本次《暴雪英霸》技术测试除将使用台湾专属伺服器外,玩家也将首次以繁体中文版进入万象界域,体验最在地化的游戏内容。

  全新英雄加入

  来自《暗黑破坏神III》烈焰地狱的罪恶之王「阿兹莫丹」,以及《魔兽争霸》系列中的奈幽虫王「阿努巴拉克」,将在本次技术测试率先加入万象界域的邪恶势力,与先前宣布的 29 位英雄一起在黑心湾、巨龙郡…等五大战场分出胜负。

  《暴雪英霸》封测资格取得方式

  注册BETA测试资格参与史诗之战!现在就登入你的 Battle.net 帐号,并在《暴雪英霸》官方网站按下「BETA测试注册」按钮,简单的几个步骤即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现在是时候让台湾玩家主宰这场史诗之战的时候了,我们在万象界域等著你!

[编辑:coco]
上一篇:《魔兽争霸3》将重制?新版战网初露端倪 下一篇:《风暴英雄》10月15日台服和韩服同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