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国服10月17日首测 抢号开始

  一直在等待暴雪最新大作《风暴英雄》的玩家终于等来了国服的好消息!今天,暴雪娱乐游戏总监、《风暴英雄》开发组的负责人达斯汀-布劳德通过一段视频,亲自向中国玩家发出邀请:“我们已经准备好将《风暴英雄》技术测试推向中国,是时候由你来统治时空枢纽了!”

风暴英雄开发负责人

  《风暴英雄》是暴雪娱乐出品的一款免费在线团队混战游戏,将玩家耳熟能详的暴雪英雄们汇聚于一个被称为“时空枢纽”的秘境,开启全新的史诗对决。《风暴英雄》于2013暴雪嘉年华上全新亮相以来,在全球暴雪玩家社区中激起广泛的期待。今年7月的ChinaJoy 上,《风暴英雄》试玩中国首秀,不仅吸引到玩家如潮水般涌向暴雪展台,更收获玩家和媒体的齐声好评。

  现在你仍然可以在《风暴英雄》中文官方网站(www.heroesofthestorm.yzz.cn.yzz.cn)上注册申请加入技术测试。

[编辑:coco]
上一篇:卡普空:销量未过200万套的游戏将不会有续作 下一篇:东南亚最大游戏支付商MOL纳斯达克正式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