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销量未过200万套的游戏将不会有续作

  最近日本知名游戏商卡普空的制作人小野义德表示,公司将不会为销量低于200万份的游戏制作续作。“如果我们的某个游戏销量没有超过200万,那么我们将暂停这个项目的后续制作。这意味着游戏的制作还不够好,我们会将失败的经验总结归纳,并在其他的新作品上运用和改进。”他在Famitsu的采访中说到。

  表面上来看,卡普空的这项狠令是对其自身的鞭策,但反过来一想,这是否算是一种对粉丝的威胁信号呢?是否可以理解为,如果玩家不买帐,那你们永远别想玩到之后的续作了,特别是卡普空的那些经典游戏系列,如果真的消失了则是玩家和游戏界的巨大损失。

  目前,截止6月30日还没有突破200万销量的游戏有:《丧尸围城3》《鬼泣5》《街霸X铁拳》和《龙之信条》。

[编辑:coco]
上一篇:从大型职业联赛 看《英雄联盟》拳头公司盈利策略 下一篇:《风暴英雄》国服10月17日首测 抢号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