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离职谷歌:成立创业孵化器

  北京时间10月31日早间消息,谷歌周四宣布,Android操作系统的联合创始人及Android业务前负责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将从谷歌离职。

安迪·鲁宾
安迪·鲁宾

  鲁宾成立了一家创业孵化器,面向对开发科技硬件产品感兴趣的创业公司。

  鲁宾近期在谷歌负责机器人方面的工作。谷歌一名发言人表示,谷歌仍将致力于机器人技术的开发,并将继续在这一领域投资。谷歌研究科学家詹姆斯·库夫纳(James Kuffner)将接替鲁宾,负责谷歌的机器人业务。

  谷歌于2005年收购了Android,而鲁宾帮助Android成为了全球最流行的移动操作系统。他于2013年不再担任Android业务负责人,转而负责与机器人相关的工作。

  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我希望祝鲁宾下一阶段一切顺利。关于Android,他开发真正卓越的产品,带来了10亿感到满意的用户。谢谢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年收入78亿元全欧第4 意大利游戏复兴进行时 下一篇:苹果CEO库克男友被曝光:绝对的“小鲜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