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刃IOS成绩亮眼 炫技格斗成最大亮点

  近日,由飞鱼科技旗下翼逗网络开发的腾讯动作格斗手游《三国之刃》正式迎来IOS公测。日前,借助游戏本身过硬的品质及微信和手机QQ两大平台的携手发力,《三国之刃》已经上线就夺得IOS双榜第一的好成绩!两个月前,自安卓版《三国之刃》登录手机QQ一路表现优异,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和好评,打响了《三国之刃》发力的第一炮。如今IOS公测登录手机QQ/微信双平台,测试服务器更是格外火爆,全线飘红满载运行,更有新服增加不断。取得如此佳绩除了《三国之刃》本身的品质,也离不开制作与运营团队长达半年打造精品的深耕和筹备,以及手机QQ、微信等平台与市场的通力合作。

  虽然IOS公测刚刚开服,但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百万位用户进入游戏,而玩家们对于游戏的玩法、战斗、UI也给出了相当正面的评价,这从游戏目前的超强人气就可见一斑。

三国之刃
三国之刃

  据悉,《三国之刃》自今夏首次亮相安卓就引发行业广泛关注,作为一款强调即时操作的横版闯关手游,该作最大特点是多元丰富的战斗技能系统:兵器、灵兽系统助阵,上万种战斗组合套路,结合三国IP与街机战斗元素,核心体验在同类型游戏中堪称翘楚。

  例如《三国之刃》的名将系统,让玩家可以通过收集名将来激发特定组合的附加能力,从而最大限度强化自身角色属性,而诸如桃园三结义、吕布与陈宫等名将组合,不仅为玩家提供了极佳的收藏乐趣,更可以享受无与伦比的代入感,感受与关张赵等三国名人一起征战天下、推动历史发展的情怀。

三国之刃
三国之刃

  《三国之刃》的另外一大创新特色,在于游戏战斗体验的差异化,在游戏中,玩家需要灵活运用多种技能,其中还包括兵器和灵兽技能,更可自由DIY酷炫连招;在关卡挑战中,丰富的机关设计和出色的画面效果会让你长时间处于兴奋状态,每个副本都有截然不同的打法和走位要求,实在是一款适合操作狂人的手游力作。

三国之刃
三国之刃

  另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三国之刃》的开发团队也曾表示,这款游戏不但是一款注重核心玩法、用户体验、系统架构的横版动作RPG手游,更是一款有着足够发展空间、后续计划完善的新作,在随后的版本中,还会对用户行为进行细致统计,在细节上不断完善,提升用户粘性。最终,将《三国之刃》打造成一款集大成的三国系精品手游。

三国之刃
三国之刃

  目前,《三国之刃》已经上架Appstore,玩家在微信/手Q游戏中心亦可下载体验,并与QQ、微信好友一起驰骋三国古战场,感受后街机时代的手游巅峰之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手游用2年时间走完了端游10年的路然后呢? 下一篇:《新凡人修仙传》首测开启 随时修仙就在今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