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进行游戏《炉石传说》美服第一人遭封号

  近期,暴雪大面积封停了一批使用外挂脚本/排名作弊进行游戏的炉石账号。今天,本赛季美服第一名specialist在reddit上表示自己的账号终于被封停,并发文诉说自己的历程。

  他表示,他在十个月前就专门向暴雪提交了一份报告,但是却无人理睬,于是他决定做给暴雪看,让他们明白无视这个致命漏洞的后果。

  而等到游戏正式上线,等传说排位更重要时又会如何呢?(译注:比如像现在这样间接决定暴雪资格赛)试想,在你快到传说时,你的对手加你好友," 一起升上去吧大哥?",这样的请求是不是很难拒绝。最好的办法,是在修正这个系统缺陷,既不会错误地禁掉因偶然原因排到一起的玩家,也不给有意滥用漏洞的玩家可乘之机。

  想想,以前鲜血小鬼的bug在天梯上肆虐,所有人觉得它有问题,但游戏里依然有大量玩家在利用这个缺陷。因为系统缺陷,你不能指责玩家没有道德。类似的,从外人眼里,通过漏洞来获得传说等级确实予以谴责。但同时,我们也帮助暴雪找出了这个漏洞。

  在此我提出几点解决办法:

  1、每天两人匹配次数不得超过2次;

  2、传说等级可以降级,这样打上传说的人就无法帮其他人上传说了。

  同时,我希望通过本帖来澄清事实,不再受到他人的无端指责,也希望暴雪能真正地完善这一匹配系统。读到本帖的暴雪开发者可以自行将zRusher和我回到原本等级。总之,我们在测试服里找到了这个漏洞,希望能在游戏正式上线前得到解决。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faker到底值多少? 韩媒爆中方六百万挖角 下一篇:好牛X!暴雪推出《暗黑3》定制版象棋!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