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手游神器?热门手游辅助应用盘点

  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造就了手游产业的繁荣,也让游戏后市场成为一片耀眼的蓝海。除了手游媒体阵营不断壮大,为玩家提供海量的信息服务外,手游辅助应用的不断涌现,已经成为手游产业一个重要的分支,催生玩家服务市场不断升温。无数玩家都需要一款手游辅助应用,满足自己在信息、攻略、社交等各方面的需求。那么热门的手游辅助应用,哪一个才是玩家真正需要的手游神器?

  加加

  一句话点评:小白入门的台阶,高端玩家进阶的利器

加加
加加

  “加加”是魔方网推出的全新手游辅助应用,也是魔方网构建“手游玩家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基石。随着最近加加新版本上线,其功能与工具之完善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即时语音聊天、+U玩家社区、游戏定制辅助工具、公会系统、活动系统、礼包、攻略、手机优化工具等,几乎满足了当前手游玩家普遍的需求。有了即时语音聊天的功能,玩家在任何游戏中都可找到同伴;+U玩家社区则类似手游朋友圈,更精准的分享社区与论坛交流的平台;公会系统有着人性化的公会交互与管理功能,促使手游公会大量进驻加加;活动系统、礼包与攻略让玩家轻松获取福利,同时解决游戏困难;定制辅助工具的出现,真正解放了玩家双手,更轻松享受游戏娱乐;优化工具则让更多中低端智能手机用户,得以体验到高品质手游。

  实际上不仅仅只是功能的高度完善,“加加”整合多项功能与工具,并且能覆盖市场上绝大部分手游产品,更是令玩家拍案叫绝。加上其游戏运行过程中采用的是浮层显示设计,使得玩家在游戏进行的同时,可以使用其中任意功能,即便是手游小白,在加加的帮助下也可以轻松入门。目前,加加的日均下载已经超过20万人次,堪称当前最火爆的手游神器。略感遗憾的是,加加目前只有安卓版。

  万游助手

  一句话点评:看视频、找攻略、玩游戏,呼出就有惊喜。

万游助手
万游助手

  万游助手是一款专业安全的安卓游戏玩家工具社区,为安卓手机游戏玩家提供便捷顺畅的聊天论坛功能的免费手游工具。同时,万游助手还拥有超过10000款高质量安卓游戏的攻略和视频,每个手机游戏攻略和视频都经过万游的精心编辑和整理,让用户在玩游戏同时快速得以获得巨大帮助。更令人惊喜的是,万游独创的一键呼出模式,可以使用户在玩游戏的同时体验到相关功能。

  腾讯应用宝

  一句话点评:有了应用宝,再也不怕下载到垃圾应用了。

 

腾讯应用宝
腾讯应用宝
 

 

  腾讯应用宝是在应用搜索方面推出“唯一”搜索,可有效帮助用户解决下应用下载中误下载山寨应用的问题,安全、放心的下载应用。让用户在下载应用的同时就能一键清理手机。该版本新增空间管理、手机加速等功能,加上其原有的安装包管理、应用卸载等功能,手机垃圾文件、安装包过多、软件太占内存等让手机变慢的“罪魁祸首”都能在应用宝内得到解决。可以说,对于大量手游玩家而言,不论是下载管理,还是垃圾清理,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手游盒子

  一句话点评:实惠手游礼包不用愁,咱这儿都有

手游盒子
手游盒子

  手游盒子是18183官方客户端,其主要功能是通过手游盒子,用户可以玩游戏,查攻略,领礼包,参加福利活动。手游盒子所有礼包都五折领,于玩家而言这是非常实惠的福利。依靠18183手游网的资讯内容,玩家通过手游盒子可以随时掌握手游动态,并且了解到最新的手游排行榜、网游开服信息、新游开测信息等。与此同时,其实用的游戏攻略,也为玩家提供了较好的服务。

  卓大师游戏助手

  一句话点评:游戏加速和存档,让玩游戏来得更畅快

卓大师游戏助手
卓大师游戏助手

  卓大师游戏助 手 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游戏辅助软件,集游戏加速、游戏修改、存档管理等实用功能于一身,同时还有游戏攻略、礼包等信息服务内容。游戏加速和修改,实际上是在不影响游戏规则的前提下,让玩家更顺畅的体验游戏内容,而存档管理,则彻底免去玩家面对高难度关卡一时难以通关的烦恼,可以随时打开所有关卡。从某种意义上说,卓大师游戏助手,更像端游领域的加速软件,同样是极具实用性的应用。当然,没有iOS版本,同样比较遗憾。

  小伙伴

  一句话点评:从未有过的消费指南,来头还不小

小伙伴
小伙伴

  “小伙伴”是前盛大游戏总裁离职后自主创业的蝴蝶互动所研发的一款游戏APP,这款APP致力于玩家消费指南,一起探讨玩家在游戏消费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在这个过程中,玩家不仅可以直接地看到一款游戏人气,也能感受到这款游戏品质的好坏,是否值得一玩。而同时,曝消费的过程中还能结交到诸多好友,甚至消费几十万的土豪,获取经验,从而共同进步。对于玩家而言,关心游戏好玩与否的同时,当然也会关心花钱多少的问题,因此手游的消费指南,填补了一项辅助应用空白。

  网游宝贝

  一句话点评:生在门户巨头,专注做推荐专家

网游宝贝
网游宝贝

  网游宝贝是手游网推出的手游辅助APP,其主要功能包括资讯、游戏排行榜查询、游戏测试时间查询、福利礼包、开服查询等。得益于17173在游戏测试与开服时间等数据方面长期以来的经验积累,网游宝贝以其在游戏数据查询方面的全面性,受到了很多玩家好评,不论是分类排名还是新游戏测试和开服时间,在应用查询上一目了然,很大程度方便了玩家第一时间进入自己关注的新手游。另外,网游宝贝兼有iOS版本和安卓版本,可以服务于更多玩家。

  这里只盘点了7款热门手游辅助应用,事实上市场上存在的手游辅助应用远不止于此。但是限于部分应用修改了游戏规则,并且操作复杂,在实用性上大打折扣,因此也就不在盘点之列。那么以上7款应用,哪一个才是玩家真正的手游神器?

  在笔者看来,将玩家普遍需要的功能或工具,集成在单一APP上的辅助应用,或许是最适合玩家的神器。但是从以上辅助应用来看,即便是如“加加”这样在功能与工具上具备极高完善度的应用,也还没有完全集成所有需求功能。因此,手游辅助应用要发挥更大功效,不仅需要玩家的支持,还需要行业者更多的探索和开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武魂》主创亲笔信:飞跃先锋队招募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百万悬赏“真”国战指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