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暗影》抛弃Unity引擎 公布UE4引擎新截图

   Arda Gunes工作室今天宣布,他们的第一人称沙盒RPG新作《北方暗影》将会抛弃Unity引擎,改换虚幻引擎4,同时公布了首批虚幻引擎4下的新截图

  制作组表示,这一决定主要是因为Unity引擎缺少64位编辑器和平面流媒体。

  “缺少64位编辑器是最大的问题,单是这一点就严重拖累了游戏内容的开发。由于编辑器无法处理过多的物体,导致我们不能打开大面积的游戏地图,一旦不小心点了什么建筑,就会导致整个编辑器卡死数分钟,甚至完全崩溃。”

  因此制作团队决定改换虚幻引擎4制作这款游戏。换了新引擎以后也会给游戏新增许多视觉效果。

  “我们现在又一整块庞大的游戏世界,面积103.4平方千米,玩家可以无缝地在上面穿行。其中的AI也会根据玩家行为进行互动。玩家经营的城镇也会根据不同情况产生不同的资源需求。更换引擎以后,我们还能用后处理效果增加许多亮眼的视觉效果,GPU计算的粒子效果,动态全局光照,和更强的抗锯齿效果。”

北方暗影
北方暗影
[编辑:coco]
上一篇:朝鲜实在屌炸天!专门开发病毒游戏攻击韩国手机 下一篇:19岁学生研发iPhone游戏 全由表情符号组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