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收集超8000件任天堂游戏 获吉尼斯纪录

土豪收集超8000件任天堂游戏
土豪收集超8000件任天堂游戏

  一名来自阿联酋的任天堂大粉丝近日因其所收藏的众多任天堂游戏与纪念品而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现年33岁的艾哈迈德·本·法赫德( Ahmed bin Fahad)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已经收集了超过8000件的任天堂游戏软件、游戏主机以及各种附件,他目前在迪拜的警察部队工作。

  吉尼斯世界纪录授予他的官方证书认定他为“世界上收集任天堂娱乐设备最多的人”,但是法赫德所收集的游戏产品远比这个多得多。

  在过去的这么多年时间里,法赫德估计自己为收集任天堂产品花费了大约150万迪拉姆(在阿联酋流通的货币,约合251万元人民币),并为此前往了日本、德国以及新加坡进行了购物之旅。

土豪收集超8000件任天堂游戏
土豪收集超8000件任天堂游戏

  “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嗜好,但是我想要创下这个记录,并以此告诉全世界的人,阿拉伯人并不只对跑车和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感兴趣。”法赫德在他最近接受的一次采访中说道。

  法赫德在他家中一个专门用来满足自己业余爱好的房间中展示了自己的收藏品,并用一个巨大的“黄金三角”(Triforce,来自《塞尔达传说》)形状的架子来进行装饰。

  他在这里保存了他最珍贵的财富,其中包括了如今已非常稀有的任天堂M8演示装置,这个装置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曾用于在日本的商店中展示红白机游戏。

  “我第一次见到电子游戏是在我叔叔的家里,之后我就一直缠着我的父母,让他们给我也买一个。直到差不多一年之后,我才得到了一个游戏机作为礼物。”

  从那之后,法赫德将自己得到的每一款游戏都保存了下来,并花费了超过二十年的时间才收集到了他如今所拥有的这些收藏品。

  “通常我在买游戏的时候都会买两份,一份用来玩一份用来收藏。”法赫德说道,“这是一项非常昂贵的嗜好,但是我会继续收集下去。”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行业的那点事 日本Aeria收购台湾游戏橘子 下一篇:法国政府批3D游戏伤害儿童 任天堂躺着中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