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九游林永颂:卡牌游戏成功率和市场份额都在下降

  UC优视副总裁兼九游游戏中心总经理林永颂在公开发言中表示,从UC九游平台的数据看,卡牌游戏正在经历疯狂增长后的激烈竞争,目前该类型游戏的成功率及市场份额都在下降。

卡牌游戏已经泛滥成灾
卡牌游戏已经泛滥成灾

  林永颂介绍,截止到今年10月,UC九游平台正式上线网游超过1100款,预计全年会达到1500款。其中卡牌游戏数量全年占比40%,是今年的主流游戏类型。但从平台最近4个月各类型游戏的表现来看,卡牌游戏的成功率及市场份额都在下降,平台表现出众的8款明星游戏中,只有一款为卡牌类型。

  关于这一现象的产生原因,林永颂认为是此前卡牌游戏市场的疯狂增长,导致大量同质化产品涌入,致使该类型游戏竞争加剧。

  此外,林永颂还指出,目前手游的重度化发展趋势已经非常明显,公司平台表现出众的明星产品中,多数为重度的RPG等类型。

[编辑:coco]
上一篇:无主之地的虚妄 中国游戏分级制度的困境 下一篇:玩的就是你!《梦塔防》美女观赏全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