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本茂嘲讽其他公司产品 拒透露任天堂虚拟现实计划

  任天堂公司著名的设计师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近日对其他游戏公司表示了不满,怒斥它们生产了大量的同类模仿产品。

宫本茂
宫本茂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Telegraph)的访问时,宫本茂表示,他首先考虑的是那些能在会议室内引起共鸣的创意,而非那些让游戏看起来与众不同的想法。

  “其他游戏公司所做的那些产品或许很具有商业意义,但是都太无聊了。”宫本茂说道,“不同标题的游戏中出现的游戏内容大同小异。在任天堂,我们想要的是一种可以让游戏创造者们相互进行合作的环境,并且想出那些以前从来都没有被人制作成游戏的创意。”

  宫本茂拒绝透露任天堂是否参与了任何现下大有前途的虚拟现实业务,并声明道:“关于任天堂是否开展了虚拟现实项目这一点,我无可奉告。我们目前还没有任何可以对外公开的消息。”

  不过对于虚拟现实,宫本茂表示,他从来都不喜欢过去任天堂的Virtual Boy所提供的那种游戏方式,让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必须躬身缩坐在某张凳子上。“对我来说这种游戏方式看起来一点都不好。”

[编辑:coco]
上一篇:史上最大规模的美少女游戏 登场人物超三百人 下一篇:幻影之塔启动!《TERA》韩服冬季大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