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日本负责人离职:三朝元老解脱了

  微软日本公司今天宣布,负责该市场Xbox业务的泉水敬将自11月30日起卸任日本互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职务。

  据了解,泉水敬自2002年加入微软起就在Xbox事业部任职,负责从初代Xbox到Xbox One在日本的宣传以及销售事务,熬到现在已是三朝元老。

  对于泉水敬的突然卸任,外界猜测不一,但大部分观点还是归结于Xbox在日本市场的销量不佳。

  统计数据显示,Xbox和Xbox 360在日本的失败已是有目共睹,而最新发售的Xbox One也没好到哪去,今年9月份在日本上市之后,Xbox One仅在首周创下2.3万销量,随后再未超过五位数。

  不过,泉水敬离开现在的职位之后依然是微软美国总部的员工,并将继续总部的互动娱乐事业部担任职务,但他走后日本分部留下的职位空缺将由谁来填补,目前还尚无消息,相信不论谁接手都不会是个轻松的差事。

泉水敬
泉水敬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法国政府批3D游戏伤害儿童 任天堂躺着中枪 下一篇:King董事会主席因个人原因辞职 另一董事会成员接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