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L》Xbox首届线下赛圆满落幕 Xbox One大奖花落总冠军

  至2014年11月22日,Xbox One首发游戏《无冬OL》Xbox的首届线下赛圆满落幕,位于北京、上海、重庆完美世界游戏体验中心的赛场分别诞生一位区域冠军,而三赛区的总冠军花落魔都资深玩家商毅宁,竞速赛成绩为2分43秒。

《无冬OL》专区     《无冬OL》客户端下载    

  无冬OL Xbox首届线下赛 暴走模式精彩回顾

  

无冬OL
无冬OL

  本次《无冬OL》Xbox线下赛吸引了各类型的玩家,大众对于Xbox One游戏主机和运行在Xbox One上的网络游戏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最小的参赛玩家是一个年仅15岁的学生。更让人惊叹的是如今的女性玩家在操作感极强的主机游戏圈中也建树颇丰,巾帼不让须眉,仅上海站就有3位女性玩家打入总决赛。

无冬OL
无冬OL

  《无冬OL》Xbox举办名为“暴走模式”的线下赛选址完美世界游戏体验中心,使用体验中心的Xbox One游戏主机作为比赛机。报名参加比赛的玩家需要尽快打通《无冬OL》Xbox游戏中的经典单人副本,耗时越少排名越高。北京、上海、重庆三地的海选已经整整进行四周,在总决赛当日所有受到决赛邀请的高玩们会同堂竞技一较高下。

无冬OL
无冬OL

  让人耳目一新的“暴走模式”比赛奖品更是让人眼前一亮,11月22日所有站点比赛结束之后获奖名单也同时产生。玩家樊星夜,最终成绩3分08秒获得北京站冠军;重庆站冠军被最终成绩3分53秒的玩家李裔摘走。而全国总冠军诞生在魔都上海,资深玩家商毅宁以最终2分43秒的成绩笑傲群雄

无冬OL
无冬OL

  作为首届主机游戏线下赛的总冠军,商毅宁表示无冬是一个画面酷炫,打斗感爆棚的游戏,每个职业都有很大不同,游戏很耐玩。也十分感谢《无冬OL》Xbox举办了这次比赛,对于这款游戏他本人更喜欢巨武斗士这个职业,他本人也是用一个强力的巨武斗士取得了冠军。志得意满的总冠军还透露他来自“春夏秋”公会,而公会名称本身也是取“春夏秋无冬”之意。

无冬OL
无冬OL
[编辑:coco]
上一篇:从无到有 从有代表——盘点国产回合制网游各类题材的代表作 下一篇:PK才是王道 一起来了解《真传奇》PK系统解读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