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不输WOW 儿童网游《沃兹学院101》玩家已破5千万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魔幻休闲网游《沃兹学院101》(Wizard101)及其衍生网游《海盗101》(Pirate101)在经过6年时间的运营之后,游戏中的累计注册玩家人数已达5000万人。相比于一款知名度远不如《魔兽世界》的游戏来说,这可以说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沃兹学院101
沃兹学院101

  《沃兹学院101》当年一经推出便大获成功,它拥有广泛的游戏人群,从家人到小学生甚至到老练的兽医。丰富的游戏模式,给游戏提供了收费及免费的选择,更为游戏开辟了更大的玩家基础。

  这两款游戏的开发商KingsIsle公司表示,目前游戏的运营走势良好,未来注册玩家人数还将继续上涨。而为了庆祝这一时刻的到来,该公司还公布了一张制作精美的信息图,统计了这两款游戏运营几年来所获得成就。

海盗101
海盗101

  据了解,6年间两款游戏共计产出1.46万亿金币,玩家总共完成了21亿个任务,总共有300万的玩家在游戏购置私人房屋。有趣的是,一名宠物收集癖玩家在游戏中收藏了多达4986只不同样式的宠物。

官方发布的统计信息图
官方发布的统计信息图

 

[编辑:威水]
上一篇:《流亡黯道》新补丁内容公布 PVP系统将获大规模更新 下一篇:研究显示:开发游戏方面女孩比男孩更胜一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