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将采用全新图像渲染技术

神秘海域4
神秘海域4

   尽管顽皮狗达到E3 2014演示效果的《神秘海域4》还有大量的开发工作,不过《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正变成一款画面壮观的作品,我们可以确定顽皮狗正在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发挥PS4最大机能。

  游戏公司的招聘列表给我们一个清晰的思路,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开发商想要达到什么效果,看来顽皮狗正要把《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推向业界标杆视效。顽皮狗官方网站的招聘列表上标明他们正在寻找一名善渲染程序员,“有极高的效率,能带来业界标杆画面。”

  此外,他们也在找寻能够提升游戏性能的开发工具。看来游戏画面不只是顽皮狗大大推进的部门,同时他们还要找寻一个能为游戏带来新构思、新游戏元素的程序员,并将这些带到游戏内容中,如玩家的移动、动画、AI、武器以及脚本。“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将作为独占于2015年登陆PS4。

[编辑:coco]
上一篇:宫本茂确认任天堂开发新硬件 采用夏普技术 下一篇:《剧场韵律:勇者斗恶龙》首部精彩预告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