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游戏市场化!《地下世界》明年一月登陆WiiU

   Grendel Games在不久前正式宣布,其旗下原本为训练外科手术医生而制作的游戏《地下世界》(Underground)将会在明年1月8日在欧洲登陆Wii U在线商店,售价分别为19.99欧元/15.99镑。

地下世界
地下世界

  在《地下世界》中,机器人Sw4nk因为工作做的不够好而被发配到一个矿井中,而玩家要做的就是控制一位名为Sari小姑娘为营救其Sw4nk而努力。在游戏中玩家将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并尝试用机器人的双臂解决问题。在游戏设计上,Grendel Games为玩家设计了4个世界,且每一个世界都会有一个BOSS以及一个额外的困难关卡。

  除了欧洲外,Grendel Games也宣布会在北美推出这款作品,但具体的发售日期仍待宣布。

[编辑:coco]
上一篇:美国男子沃尔玛购买PS4 打开发现两块石头 下一篇:PS4没办法连上PSN?不妨来试试这个小技巧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