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翻身 2015年Xbox One或与PS4平分天下

xbox one
xbox one

  2014年是两大次世代主机投放战场厮杀的第一年,这一年索尼的PS4不论是装机量还是游戏软件上都领先竞争对手Xbox One不少。不过Xbox One也算还好,通过降价和节日游戏促销,一直在快速追赶PS4,二者之间的距离正在逐渐的缩小。然而新的一年已经到来,这一年PS4是否还能够守住自己的江山而不被Xbox One反超呢?

  对此,游戏界“知名”分析师Pachter曾表示:由于2015年PS4有着堪称“现象级的独占游戏阵容”,PS4将继续领先Xbox One,而微软Xbox One主机将再次被迫降价。显然Pachter认为2015年仍然是属于PS4的一年。不过另外一名分析师Billy Pidgeon则持相反的观点。他认为2015年是Xbox One“翻身”的一年,Xbox One目前的高销量状态将会一直持续,最终Xbox One主机的装机量将比平PS4。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GameIndustryBiz的分析师Billy Pidgeon说,索尼PS4地位将不保,2015年Xbox One装机量将和PS4持平,二者将达到一种均衡,谁也不能主宰游戏市场。

  他说:“2014年年末Xbox One硬件销量表现强劲,这种情况也会持续到2015年。原因并不是因为索尼下滑,而是因为微软一直在追赶。

  由于硬件价格下调和大量独占作品开始登陆Xbox One,将有更广的玩家从Xbox 360升级到Xbox One主机。我认为Xbox One不会超出PS4太多,情况应该是两大主机都是均势。

  另外很多玩家都有PS4和Xbox One,而这种趋势将一直持续下去。”

  联想到今天国内外都在报道的“Xbox One释放第七颗CPU核心,性能提升”,似乎Xbox One主机在新的一年多了一些“翻身”的资本。不过你在进步的同时,别人也在进步。所以说至于2015年是属于谁的,关键在于你能不能赢得玩家的心。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国警方澄清被捕嫌疑人与PSN/XBL攻击无关 下一篇:美国女子为男友买PS4:开箱后竟是两本圣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