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策划新的全球LOL赛事:在赛季中期举行

季中邀请赛确定!官方将办新国际赛事

  英雄联盟国际新赛事:季中邀请赛介绍

  目前我们正在与世界各职业联赛赛区合作来形成一个统一的体系,包括持续进行的两个分赛季赛程。我们发现在赛季中期为全球职业赛区组织一个全新的赛事对抗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我们称之为季中邀请赛(MSI),将于5月份在春季赛和夏季赛交际时举办。作为英雄联盟电竞赛季中期的主要赛事,季中邀请赛将由北美LCS, LCK, LPL, LMS和欧洲LCS春季赛的胜者角逐冠军。除此之外,国际外卡邀请赛的胜者也会同场竞技(更多细节见如下内容)。

季中邀请赛确定!官方将办新国际赛事

  季中邀请赛将如何影响春季赛?我们期待较以往更为激烈的竞争。战队将不仅仅着眼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拥有赛季中邀请赛的资格仍可以使他们有机会获得在国际舞台上比赛的宝贵经验,参与最高级别的赛事竞技,并在世界电竞爱好者面前展示他们的风采。

  季中邀请赛将于2015年5月7日-10日在北美举办。我们仍在确认场馆方面的一些细节,并将在今春发布的官方消息中说明包括如何购票参与等在内的更多信息。

  在2014全球总决赛中,我们都已见证了国际外卡队伍对于大赛不可估量的影响力。这些地区的发展对将来的电竞全球化至关重要,我们希望给他们更多在国际舞台上竞技的机会。

  今年我们引入一个新的概念-多地区竞争赛事(尤其是新兴赛区)。国际外卡邀请赛(IWCI)将于四月底在土耳其举办,届时代表土耳其、独联体 (含俄罗斯)、大洋洲、日本、巴西、拉丁美洲和GPL地区的队伍会出战。最终获胜的队伍将与其他联赛春季赛胜者在两周后于北美举办的季中邀请赛会师。

季中邀请赛确定!官方将办新国际赛事

  季中邀请赛将不会取代2015全明星赛(ASG)。 2015全明星赛将被移至赛季后,即全球总决赛之后,于12月举办。虽然季中邀请赛(MSI)将在全年赛季中期带给我们一个紧张激烈的赛事体验,但我们仍然期待粉丝们如过去两年中一样,在全明星赛带来的乐趣和感染力中重聚。

  移至12月赛季后的这场国际性的表演赛将集中在玩家钟爱的选手和队伍,意想不到的组合和游戏模式,以及对全年赛事中明星的庆祝上。

  请耐心等待我们在后续几周发布的关于国际赛事以及2015全球总决赛的更多细节 – 期待再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秘黑客组织成员Lizard Squad被FBI干掉 下一篇:NEXON获“乐高”手游开发权 2016年推出产品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