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2015新服周五开启 五万人同服狂欢

  1月9日,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年度双线新服“2015”即将火爆开启。新服新征途,五万群雄战中州。《问道》诚邀天下道友,降妖除魔开启新篇章,更有多重福利活动同步开启,喜迎羊年首个新服。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新服人气火爆,或将破新高

  三羊开泰贺新年,快乐好运滚滚来,《问道》年度首服“2015”将于本周五火爆开启。

  作为年度首服,玩家多为关注及期待。以往年度服务器开放时,数万玩家一拥而入,争相恐后地杀怪、杀星、做任务,中州大陆随处都是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热闹景象。人气暴涨势头犹如火山喷发,甚至出现紧急增加服务器的情况。

  此次,羊年首服“2015”,还未开启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数万名玩家预约入驻其中,其人气火爆程度或将突破往年新高!而年度新服开展的活动,奖品更是前所未有的丰厚!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新服专属活动,豪礼送不停

  本周五,《问道》五万人年度新服“2015”即将火爆开启。《问道》豪送2015元红包,诚邀天下道友前往征战!激活新服“2015”的玩家,三十天内可领取2015元礼包。至尊坐骑“孔雀翎”、心法宝典、时装套装、极品首饰、变身道具等丰厚的礼包内容,直接保送140级。

  此外,新服区组第一个完成指定成就的玩家将获得额外的活动奖励。活动截止时,累计成就点数在本区组排名前十的玩家将获得额外的活动奖励。iPhone、iPad、千足金手链、典藏礼盒、手办等丰富的奖品,领到你手软!

《问道》羊年首服“2015”
《问道》羊年首服“2015”

  神兽变异助阵,海量大派送

  全新的旅途即将拉开序幕,《问道》神兽变异前来助阵。元灵太极全新神兽奖励爆棚,玩家每次充值10元光宇币并兑换成问道元宝即可参与活动。

  登陆游戏后,在天墉城(45,119)南极仙翁处,对话选择“我要进行充值送奖励抽奖”进行奖品抽取。奖品内包含两天技螣蛇、太极熊、赤天、夫诸、笛舞等海量神宠,更有首饰、秘笈等道具奖励等待你的领取!

《问道》“太极熊”原画
《问道》“太极熊”原画

  老兵回归有好礼,送九重福利

  玩家角色等级≥60级,且连续30天以上未登陆角色所在区组的玩家在活动期间首次登陆,即可立即获得登陆礼包。回归的老玩家想征战新服“2015”,也可获得价值数千元的豪华老兵包。同时,还将有专属称号—老兵不死,该称号具有专属的标识。

  此外,老玩家回归还将有每日专属任务福利,其他玩家跟回归的老玩家(或者新职业)组队任务,可在原有经验的基础上额外获得一定的经验和潜能奖励。

 《问道》老兵回归
《问道》老兵回归

  1月9日,《问道》年度新服“2015”即将火爆开启,五万人同服狂欢,多重活动等待你的参与,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国产MOBA进化《英魂之刃》引入魔兽夺旗规则 下一篇:叶子猪出品 英雄联盟2014年度大型回忆记录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