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失误冻结玩家账号 韩服《黑色沙漠》运营电话致歉

  据韩媒报道,由于运营商的失误,《黑色沙漠》发生了“封错号的严重事故”。2月5日晚上7点,官方发布消息称,因为运营失误导致82位玩家数据显示异常才进行封号。官方除了给与封号玩家补偿之外,还会给玩家打电话道歉。

  2月4日下午3点,在发现交易存在问题之后,官方停止整个服务器交易所服务,并为此9个账号永久封闭,38个账号冻结30天,35个账号冻结7天,回收他们获得的物品和游戏币。

  事件之后,很多玩家开始在论坛上说无辜被封号,有玩家直接找到官方客服反映问题。官方重新审查数据之后,发现是运营方失误导致。

  此次补偿包括相当于韩币8万7500点卷,初始化技能物品,马技术变更卷,外形变更卷等等;物品被回收的账号补偿是价值2万1250韩币点卷,初始化技能的物品,30天外形变更卷。

黑色沙漠
黑色沙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美国男子家中直播游戏 竟遭武装特警突袭 下一篇:EA蒙特利尔工作室裁员 手游部门或遭重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