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新版本发布在即 新职业新地图全揭秘

  《枪神纪》全新版本即将于2月5日震撼发布,品牌站中精彩绝伦的漫画,想必早已经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在最终章“宿命·羁绊”后,我们终于能够一窥新版本的诸多特色。全新职业整装待发,吸引力自不必说,纠葛于命运之中的神秘BOSS是否足够强大?新地图中又将为玩家们带来如何精彩的战斗?

枪神纪
枪神纪

  第十职业“女双枪”,引爆全新战斗体验

  身负仇恨加入枪神世界的女双枪吉尔·赫拉,原本是博士和美娜收养的孩子,美娜在反物质之核事件中被害让她小小年纪便在可爱的外表下隐藏了不为人知的杀意。因其女性的优势,吉尔不但可以继承双枪职业的所有初始属性和技能,在全新的“生化浩劫 病毒之源”版本中,还将附加生化浩劫模式专属特性。

  此外,PVE专属武器“命运蔷薇”将与“女双枪 吉尔·赫拉”同期上线,仅供吉尔本人使用。其炫酷的造型与生化浩劫模式专属的伤害增幅,将有助于各位获得更佳的战斗体验。当然,她的特色绝不止于此,其专属的胜利怒火技能,击中头部的大范围爆炸伤害,以及在新版本中的额外属性加成、经验值加成,都将让你对这个全新职业爱不释手。

枪神纪
枪神纪

  全新浩劫天赋系统,差异化的职业体验

  在新版本上线的同时,特工等级达到10级,就可以开启“生化浩劫”模式的专用系统“浩劫天赋”。玩家们通过在生化浩劫模式中的不断战斗累积天赋经验,从而获取天赋点数,并提升天赋技能。十大职业都有对应的七大天赋,可供升级上限为20级,玩家可根据自身职业操作习惯自由变换和升级相应的天赋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职业天赋技能各异,有对应减伤效果的“坚强”,有增加职业精力上限的“专注”,根据职业特性选择升级特定天赋将有助于玩家们获得更加强大的实战能力。而这些天赋效果针对不同职业也会有差异化的表现,谨慎选择将大大增加游戏的可玩性与竞技性。

枪神纪
枪神纪

  被侵袭的“迷之小镇”,“生化浩劫”的最终战场

  作为“生化浩劫”模式的专属地图,受到大规模僵尸侵袭的暮色镇也是特工们的最终战场。在这个聚集了大规模僵尸、加强型公爵、游荡者美娜及神秘人物的小镇上,将需要组成8人小队一同探索这背后隐藏的秘密。包括伐木场、湖边别墅、地下室、暮色长桥和研究站在内的多个场景,特工们不光会遭遇到大规模僵尸的围攻,从而考验持久作战能力;还需要找寻别墅里的暗门开关并与地下室守卫者——加强型公爵进行一场激战,才能够最终获取隐藏的秘密。而这并不是全部,通往最终BOSS的道路还很漫长,要想揭开暮色镇遭到大规模僵尸袭击的真正原因,就必须击败终极BOSS美娜,这将是体力与智力双重考验的史诗级战斗,你准备好了吗?

枪神纪
枪神纪

  全新的天赋系统将会为所有职业带去战斗能力的大幅强化,第十职业的强势介入必将是这场终极战斗的绝佳伙伴之一,而这个暗灰色的“暮色镇”似乎处处都隐藏着死亡的威胁,特工们必然不能掉以轻心!2月5日,“生化浩劫 病毒之源”的全新版本,让我们并肩作战!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青果灵动授权前Gameloft研发黑暗之光手游 下一篇:强势围观 《斗仙》年度最受欢迎活动集锦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