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不犯规 LOL十大萌到哭的小个子英雄

  在英雄联盟中,有那么一个种族,他们的个子很小,同时每天很开心的生活着,但是他们却不知道,他们的长相和个子早就已经令一直在玩LOL的玩家们萌哭了,而他们,正是约德尔人。当然也有像是安妮一样的小萝莉,萌的让人满地打滚儿啊!

  大头——黑默丁格

黑默丁格
黑默丁格

  大头是一个很有智慧的英雄,他给库奇(飞机)发明过一架让库奇受用终身的飞机,使用过大头的玩家们知道,大头有着自己H-28G进化炮台代替自己去攻打敌人、有CH-1的震荡手雷以致敌方致盲、还有海克斯科技微型火箭用作武器 、大招更是直接进化炮台升级伤害并减速敌人,这么一看,我们的黑默丁格还真是一个科技巨头啊。而在游戏对局中可以看见大头走路是一摇一晃的;走着走着,诶一个炮台;走着走着,诶致盲你一下;再走着走着,诶你死了,GG!

上一篇:微信、支付宝、微博、QQ 红包大战哪家强? 下一篇:中手游文化取消收购盛八股份 因条件未达成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