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或推广旗下品牌娱乐产品 主题公园待定

  育碧公司以其最出色的游戏系列为许多舞台作品打上了商标。主要是《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孤岛惊魂(Far Cry)》、《看门狗(Watch Dogs)》和《舞力全开(Just Dacne)》多个系列,由此衍生了各种各样的现场娱乐产品。

  这些被打上商标的娱乐产物会有以下可能:

  1.电视连续剧和互动特点的电视喜剧、戏剧、实景拍摄和动画,由电视、卫视和音频媒体、影视媒体转播。

  2.人物角色扮演的现场舞台表演展示和现场转播表演,还有现场戏剧表演。

  3.动画电影的产物和分配,以及比赛的安排。

  4.提供游乐园和主题公园服务。

  5.组织、指导和操作电子游戏竞赛。

  6.提供娱乐中心服务,也就是互动游戏区。

  7.以文化或教育的目的组织展览会。

  8.在线出版物,也就是以游戏信息、咨询、评论为特色的在线刊物。

  育碧公司素来名声在外,这些可能不一定会成真。但你能想象吗?在《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音乐剧中尖叫,刺客在主题公园里闲逛,一座《孤岛惊魂(Far Cry)》中的过山车,一部《舞力全开(Just Dance)》的电视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日本LOL教练:打进S5世界总决赛 击败中韩! 下一篇:为扭转公司颓势 任天堂或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