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一夜间《项羽OL》最新谍情流出

  领导请尊重这个行业!网上又疯传新的热词,各个行业的都有,唯没有游戏业。偶在寒风中翘首盼足等待高人发贴,但24小时之后仍没有新的版本流出。最佳宣传黄金时间已过,偶的心拔凉拔凉的,经过疯狂思想挣扎,偶决定以先天下之忧而忧的精神自当一回大神为游戏业正名,隆重推荐一款3D国战网游——《项羽OL》!12月25日14时起义内测开启,敬请期待!

项羽OL
项羽OL

  装备系统大革新:神秘功能开发福利大派送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为满足广大玩家的窥探欲,偶潜伏进入了西楚霸王《项羽OL》项目组,弄来了第一手的版本谍情。据悉,新版本的装备系统将有大变化!首先,装备星级平转功能砍掉了!新增了分解功能。通过分解就能可以得到强化石,玩家强化材料得到保证,可谓放利派送。福利给的还不仅仅是这一点,除了分解更有洗炼功能出炉,装备属性从此可以通过洗炼而产生极品属性了!

项羽OL
项羽OL

  国家系统大革新:从一介布衣到九五之尊

  王候将相宁有种乎?自陈胜吴广大泽乡揭竿而起,各地起义军蜂拥而至,秦王朝顿时分崩离析。新的国家该怎么建设?才能避免重蹈秦朝覆辙?这个棘手的问题摆在了有志夺取天下的豪杰面前。玩3D国战网游西楚霸王《项羽OL》就有机会成为皇帝!享受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的尊荣!

项羽OL
项羽OL

  坐骑系统大革新:不仅仅是带你暴走带你飞

  西楚霸王《项羽OL》坐骑系统给你超额的附加值,加战斗力加物理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暴击值等等,给你暴走数值的同时更能带给你飞的速度!用“乾坤兽血石”喂养坐骑,从此超神不是梦!

项羽OL
项羽OL
[编辑:coco]
上一篇:《英雄联盟》国服“挂机封三年”正式实施 下一篇:匆匆那年 反恐行动MATIC马来西亚首届回顾
分享到:

项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