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国外玩家曝《死或生5》PC版取消乳摇

  相信不少玩家对生或死系列的福利系统并不陌生,然而,本月底通过Steam平台登录PC平台的3D格斗游戏《生或死5:最后一战》,被爆出PC版的画面和内容都将比次世代版缩水,福利没有了,而且对系统配置要求也会提高……

生或死5
生或死5

  根据国外游戏社区NeoGAF的玩家翻译日站信息称,PC移植版可能没有完全发挥出Soft引擎的全部性能,因此表现能力将不如Xbox One或PS4版,而且会有着比Steam上提供的系统配置要求更高一些。

  Steam上提供的游戏系统要求非常模糊不清—— i5级CPU,4GB内存,Win7 64位系统,但仅此而已。而根据日站Gamecity上给出的信息,玩家可能需要i7 2600级的处理器才能让游戏到达1080p的画面解析度。显卡要求实际上可能为GTX760,660或750Ti级,加之IncGamers网站爆料称很可能需要“不止4GB的内存”。

  日站GameCity此前透露PC版《死或生5》1080p解析度配置

  抛开如此疯狂的游戏配置要求不说,PC版的游戏的表现性能和内容也会有所降低。根据Silconera在去年的说法,Soft引擎可以让皮肤更加自然,但如今也有所缩水。PC版将会使用PS3级别的粒子效果,所以女性角色的乳摇效果将不存在与PC版中。

  虽然会有新发型加入,但之前所说会比次世代版本多的两个额外场景的计划也已移除。此外,还有不一定支持所有类型游戏控制器,以及不支持手柄震动。PC版仍然可以支持4K解析度以及PS4级的阴影效果。但如果你还期待游戏发售之后,或没多久就能进行联网对战的话还是算了吧。日站已经确定,游戏在发售之后三个月之内都不会有网战功能。

  《生或死5:最后一战》将在3月30日登陆PC平台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任天堂宣布涉足移动游戏 股价大涨超27% 下一篇:奇葩网游!死后不能复活且只能8个人一起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