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不败金身终被破 EP、WE获首胜 2015LPL春季赛第三周比赛综述

  2015《英雄联盟》(简称LOL)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第三周的争夺现已落下帷幕。OMG的不败金身虽被状态火热的Snake打破,但其出众的实力还是保证了他们联赛第一的位置。新晋战队的捉对厮杀让联赛中游的排名扑朔你离。而此前联赛垫底的EP与WE在本周比赛中终于获得联赛首胜。随着2015LPL春季赛深入进行,各支战队表现渐入佳境,2015LPL春季赛的争夺势必将变得更加激烈。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官方主页:http://lol.tga.plu.yzz.cn/

2015LPL春季赛宣传图
2015LPL春季赛宣传图
第三周战罢积分榜
第三周战罢积分榜

  OMG不败金身终被破 EP、WE触底迎首胜

  LPL第三周较量展开之前,OMG以不败战绩傲世全联盟。他们的强势发挥在证明他们实力的同时,也使得一个问题成为玩家探讨的焦点——谁能打破OMG的不败金身?本周,Snake给了我们答案,他们在1月30日的首场比赛中1:1逼平OMG斩获一分。OMG在本赛季小局8连胜也就此终结。同时Snake在面对强敌时从容不迫的状态也为他们贴上了本赛季LPL强队的标签。而反观联赛积分榜末尾,WE与EP的八连败则让两队的粉丝心酸不已。本周,他们的尴尬纪录就此终结。在分别面对VG、GT两支队伍时,WE与EP双双取下首胜。赛前表示“只要赢一场比赛,退役也愿意”的WE韩国选手Spirit赛后也洋溢出灿烂的笑容。不知两支队伍的首胜,能否为他们带来胜利的感觉,但至少,他们的颓势得到了一定的遏制。

WE.Spirit展现久违笑容
WE.Spirit展现久违笑容

  一天之内双五杀 Snake.kRYST4L荣耀行刑官表现惊艳

  2015LPL春季赛第三周注定是属于ADC的一周,在大赛中罕见的五杀场面在本周连续两次出现。首先,来自GT的ADC选手Tale在对阵M3战队的比赛中,在战队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利用战争女神的高机动性在小龙处进入战场完成收割,拿下五杀。而在稍后的Snake与IG的交锋中,Snake.kRYST4L两局荣耀行刑官表现都堪称完美。在第一局表现出彩后,第二局面对IG的针对性战术并在前期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kRYST4L在比赛中期关键的小龙团战中拿下五杀,并在3分钟后有又到三杀,帮助战队战胜IG全取三分。不得不说,kRYST4L的表现在本周让人影响深刻。

Snake.kRYST4L实力不容小觑
Snake.kRYST4L实力不容小觑

  EDG高奏凯歌 皇族跌入逢强不胜怪圈

  本周的一场焦点战役,便是EDG与皇族这两支老牌强队的较量。此前EDG凭借自己的出众实力排名联赛积分榜三甲,而皇族则在输给LGD与OMG两支上赛季实力强劲的队伍后排名联赛中游位置。本场比赛,皇族为自己过分稳健的战术付出了代价。在前期有优势的情况下,皇族打得过于保守,迟迟不选择抱团进攻。在皇族的保守中,EDG觅得了喘息机会并利用自己的压迫性打法使皇族前期的优势化为泡影。可以说,两局比赛,皇族都是在比赛中期被EDG一波团战建立优势并最终被击败的。皇族用这种方式丢掉的比赛,让他们的保守型打法弊端尽显。在前三周比赛中,当皇族面对新晋战队时表现都可圈可点,稳健发育赢得胜利是他们的一贯作风。而面对诸如LGD、EDG、OMG等实力强劲并风格激进的对手时,他们则缺少变化,屡次遇强不胜的他们排名也跌到了联赛排名中下游的位置。下一周将要面对VG与WE的皇族,是否能够吸取教训改变现有过于稳健的打法并获得比赛胜利,一切还需等待第四周比赛的检验。

皇族需要改变
皇族需要改变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将于2月6日-8日继续展开第四周的争夺。OMG面对老牌劲旅IG时能否继续强势,WE与EP两支刚刚赢得首胜队伍的直面交锋谁能更甚一筹,Snake是否还会扮演黑马角色?敬请各位《英雄联盟》玩家关注2015LPL春季赛第四周的较量,一切答案将为你一一揭晓。英雄,去超越!

LPL美女主持
LPL美女主持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武暗黑地图神秘上线 开启异域BOSS战役 下一篇:谁是天下无双 《倍儿爽三国》全新群雄登场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