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涉足移动游戏 股价大涨超27%

  岩田聪已经改变了态度,并给任天堂游戏登陆智能手机开了绿灯。整个华尔街的人对此都感到欢欣鼓舞。

  任天堂的股价在这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为18.22美元。这与昨天的收盘价14.29美元相比上涨了超过27个百分点,这也是这只股票一年来的高位。投资者们对于这间游戏界最有名的发行商终于决定踏足暴利的移动行业感到非常兴奋。智能手机游戏与平板电脑游戏去年创造了大约250亿美元的财富,而今年它们创造的财富有可能会超过300亿美元。带着旗下诸如《超级马里奥》与《口袋妖怪》等这些知名的游戏品牌,任天堂可以迅速地在这个市场中攫取一块极大的蛋糕。此举同时也将让任天堂的公司市值迅速超过了162亿美元,提升接近35亿美元。

  任天堂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其将会与移动游戏公司DeNA合作为智能设备开发新游戏。这些应用程序将会把现有的任天堂游戏系列带到移动平台上,但是任天堂不会将现有的主机游戏移植到这些智能设备上。这也就是说,玩家将会在手机上看到诸如马里奥、皮卡丘以及塞尔达等角色,但是具体的游戏体验则会专门根据触摸屏的游戏方式来量身订制。

  任天堂同时也没有放弃主机游戏的开发。公司主席岩田聪(Satoru Iwata)宣布了任天堂下一代的游戏硬件——NX。岩田聪表示关于这款硬件的具体信息将会在2016年公布,但是他希望每个人都知道,任天堂仍然是一间主机游戏公司。

  任天堂的这个计划正是长久以来分析师、投资人以及普通玩家一直渴望的。这间发行公司一直艰难地想要依靠其销量不佳的Wii U主机系统扭亏为盈。多年以来,许多人都在恳求任天堂制作移动游戏,现在,这间公司终于做出了让步,而市场也让它得到了回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消灭消极行为初见成效 挂机喷子下降33% 下一篇:失望!国外玩家曝《死或生5》PC版取消乳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