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投5亿美元打造增强现实游戏 天价技术演示

   未来游戏会是怎样?前些日子,微软公布了自己的全息眼镜HoloLens,这项虚拟技术让媒体一片哗然,我们似乎终于迈入了科幻世界,像钢铁侠那样用手在空中操作显示屏幕的日子已不再遥远,而这个也被称为增强现实的技术,会给游戏带来些什么变化呢?请大家看看下面的最新演示。

  最新技术演示:

  这是由Magic Leap公司和WETA Workshop合作制作的一段演示,向我们展现了未来游戏的美好前景,值得注意的是,谷歌公司去年向Magic Leap公司投资了近5亿美元,明显是非常看好这家公司。

  和虚拟现实技术一样,增强现实进入日常生活还需要很长的时间,不过我们至少有的盼了,再说了,这段视频本身也做的很不错。

[编辑:coco]
上一篇:美国大学开设远程“手机游戏”理科硕士学位 下一篇:一张99美刀 15年DotA2国际邀请赛门票将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