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免费!《梦幻西游》手游伙伴系统曝光

  “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梦幻西游》手游已于1月23日开启安卓删档封测。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让人耳目一新,玩家好评如潮。伙伴系统作为《梦幻西游》手游中的一大创新系统,为广大休闲玩家找到了一种全新的练级模式。那么,相对于其他手游的伙伴系统,《梦幻西游》手游又有何创新之处呢?

《梦幻西游》手游专区     《梦幻西游》手游活动

  【伙伴助战 每周免费】

  《梦幻西游》手游伙伴系统曝光的最大亮点在于免费性!在完成主线剧情西游?入世之后,玩家即可开启助战系统,来查看本周的免费伙伴。在封测阶段,第一周有总共六大伙伴免费为玩家所用。伙伴的免费性,让《梦幻西游》手游的战斗增添了更多的战术色彩。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法攻型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法攻型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治疗型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治疗型

  【自主搭配 最强阵容】

  《梦幻西游》手游伙伴系统的第二个特色是,众多的伙伴赋予了玩家非常强的自主性。伙伴系统被简单分为了辅助型、法攻型、治疗型、物攻型、封印型五大类,但每一个伙伴因为自己的门派不同而拥有不同的门派技能。比如万圣公主就是典型的龙宫门派。而星宿神君则是大唐官府。除此之外,还有一些NPC拥有独属于自己的技能,比如猪八戒就有像“倒打一耙”这样的特色技能。所以玩家首先要确定自己需要哪一类型的伙伴,然后再研究每一个伙伴所携带的技能。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物攻型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物攻型

  【自动升级 无需花费】

  《梦幻西游》手游伙伴系统的第二个特色是伙伴会随人物等级提升而自动升级,而无需玩家额外花费升级的费用,这是与其他同类手游的差别所在,因此玩家大可尽情享受由他们带来的便利游戏生活。此外,每一个玩家最多都可以在一场战斗中让四个伙伴助阵,而且如果玩家有阵法,那么也可以对伙伴进行调整,以使其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精通技能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精通技能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辅助型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辅助型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封印型
《梦幻西游》手游助战伙伴——封印型

  总体而言,《梦幻西游》手游的伙伴系统亮点颇多,不仅为玩家省去了伙伴的购买费用,同时降低了玩家的升级压力,而且也使得战斗更加丰富多彩。这正是其魅力所在。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史上最强IP《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心打造,延续可爱Q萌的画面风格,拥有捉鬼封妖、好友帮派、伙伴助战、集体语聊等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是回合制MMORPG手游的巅峰之作和“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封测进行中,等你来战!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编辑:coco]
上一篇:《问道》最牛活动火热进行 送1000万元大奖 下一篇:剑指江山!《桃花源记》新服今日一剑破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