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萌新国战 《倍儿爽三国》新服今日开启

  新年巨献,瞬间爆炸!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首创与众不同最时尚的四国争霸模式。攻城玩法简单粗暴,战场形势瞬息万变,不要怂,就是干!还在玩老掉牙的国站模式吗?赶紧喊上小伙伴来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撸出一片天吧!最新双线06服【诸侯并起】今日(1月30日)12:00火热开启,陪你激爽过寒假!

  双线06服【诸侯并起】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军团争霸”是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首创的4P国战玩法,比起传统国战模式更强调攻守互换、兵力配置、拦截补给、远交近攻等高层次策略玩法,也凸显出高战大神的存在感,让各个层次的玩家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

  制作团队将三国中的广阔疆域浓缩成23个城池地块,虽然地图不大,但却蕴含着策略游戏的精粹。城池以最具策略性的六边形紧密排列,分为4个1星营地、8个2星城、6个3星城、4个4星城和1个战略核心5星城。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玩家在地图上移动需要消耗迁移令,对敌人城池攻击则消耗战令,每次攻击按战果消耗双方兵力,兵力为0时会被遣返大本营。清掉驻守城里的敌人后即可进行占领。

  占领城池的军团每隔一段时间可以获得军团声望;城池内的军团成员,每隔一段时间可以获得功勋,城池的星级越高,产出的声望和功勋越多。如果占领的城池没有与大本营相连,该城池的功勋和声望也就停止产出。此外,完成战场事件能获得大量声望,有可能逆转战场胜负,使场上形势更加风云莫测。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每天“军团争霸”结束后,军团声望多的一方为胜。根据军团排名和个人贡献能获得丰厚奖励。其中军勋能提升玩家的军衔,增加兵力上限,还有每日额外金钱与体力奖励。而每个军团贡献最高的玩家会成为下一届军团长,得到更多属性加成,指挥盟友冲锋陷阵,实施战略补给。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是一骑当千,还是人海战术?是直捣黄龙,还是坚守要地?快来体验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的4P“军团争霸”吧!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coco]
上一篇:新职业1s直升78级 醉逍遥新版灵狐宫上线 下一篇:《300英雄》新区召集令 六大活动火爆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