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目标15亿 世嘉下财年将发布20款新游

  世嘉公司近日表示,其移动游戏发行的热作命中率颇高,而表现最佳的应用程序目前的状况比以往任何一款作品都要更好。因此公司计划在下个财年发行20款新游。绝大多数作品将会在上半财年内发布。

世嘉,sega,营收,新游最新图片

  一份发布给投资者的报告中,世嘉公司表示,其目前有两款游戏每个月的收入超过400万美元,另有六款游戏的收入每个月在一百万美元上下。世嘉公司将其发售的13款热卖游戏列入了成功作品的名单,这也促使它售价30美元的移动游戏市场上进行更多的投入。

  “许多已有的作品在这个财年中仍然处于上升的势头。”世嘉公司的报告中写道。世嘉公司确认,它计划在下个财年中发行20款新游戏。其中绝大多数作品将会在上半财年内发布,也就是在四月份至九月份期间。

  世嘉希望公司在2015财年的全球移动业务收入可以达到2.6亿美元。这比上一财年的收入增加了87万美元。但是在这个财年的头三个季度中,世嘉的收入就已经超过了去年的全年收入。尽管日本市场是世嘉公司业务收入的最大来源,但是世嘉仍然在世界各地扩张其工作室的数量,以求可以及早锁定其他重要的地区市场。

  至于索尼克系列,这只小刺猬在移动平台的表现让世嘉笑逐颜开。《索尼克冲刺》(Sonic Dash)的全球下载量已经超过了9800万次。从而使这款游戏成为了索尼克系列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作品,而该系列在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累计下载总次数已经达到了1.44亿次。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国服技术测试资格发放 下一篇: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惊现lol英雄 超梦即将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