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儿童爱游戏胜过看电视 日均在线1.3小时

 

  据《商业资讯日报》网站报道,时至今日,儿童对视频游戏的关注度已经超过电视。该报道援引消费者市场调研公司Interpret的一份最新报告,称在2013年,年龄介于6-12周岁的美国儿童的游戏总开销高达20亿美元(约合124.8亿元)。Interpret与数字儿童峰会(Digital Kids Summit)联合进行了此次调研,后者致力于帮助品牌商、游戏开发商、营销人员找到提升儿童在线参与度的方式。

  报道指出,在美国,超过1280万名儿童拥有某种类型的智能玩具,这些儿童平均每周花费约12.1小时玩儿视频游戏——其中四分之一的时间(约3.2小时)被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年龄介于6-12周岁的儿童玩家的家长平均额每月大约为游戏花费29.40美元(约合183.4元),其中十分之一(2.60美元)被用于购买移动游戏或游戏内道具(IAP)。

  另一家市场研究公司YouthBeat的数据则表明,在美国,83%年龄介于6-13周岁的儿童使用并下载移动应用;71%美国家长会为自己的孩子下载应用。美国儿童日均在线时长约1.3小时,周末则增至至日均1.9小时。

  为什么儿童爱玩儿游戏多过看电视?科技媒体TechCrunch列出了这一趋势背后的几点理由,包括移动设备易于使用,这一代儿童能够熟练上手,儿童的游戏爱好对家长极具影响力等。而在这样的背景下,视频游戏——尤其是移动游戏——正在成为儿童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益智小游戏1.25亿次下载 为世界上下载最多 下一篇:动视Q4财报:《使命召唤》销量超110亿美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