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院用音乐游戏《吉他英雄》治疗脑中风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一项新的临床实验在美国各家医院展开,实验目标是让脑中风患者恢复知觉,运用音乐游戏《吉他英雄》结合专为医疗用开发的特制操控器进行!

吉他英雄,游戏治疗最新图片

  这款特制的操控器名叫“MusicGlove”,由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生化工程教授David J. Reinkensmeyer和Flint Rehabilitation Devices康复设备公司共同研究开发。另外,这款游戏周边产品也是首次被FDA(美国食品医药品局)认可的!

  临床实验表明,让患者装上MusicGlove,使用手指来玩《吉他英雄》,脑中风患者的身体机能有很明显的恢复迹象。就算是不懂PC的中老年人也能够在家中运用自如,最主要的是可以愉快得进行治疗。

  MusicGlove在美国Amazon售价约为1000美元,面向一般客户群,不仅适用于音乐游戏,其他领域也可以使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暴雪:《守望先锋》建立在泰坦之上 独立生长 下一篇:大富翁版LOL:英雄联盟也能抢地抢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