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心痒!《完美国际2》六大种族萌萌闹元宵

  元宵节即将到来,又是一个阖家欢聚、鞭炮齐鸣的时节。在春寒料峭的元宵佳节中,希望《完美国际2》的玩家朋友们可以与同伴和好友在广袤的完美大陆齐相聚,在愉快的游戏过程中尽享生活之乐。元宵佳节更有热闹的“上元灯会”活动,与NPC一起猜灯谜,收获丰厚奖励,在《完美国际2》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元宵节。

《完美国际2》专区     《完美国际2》客户端下载

  【元宵duang一下 猜灯谜赢厚礼】

  《完美国际2》春节期间接连上线丰富的更新内容,把节日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节日渐入尾声,完美大陆却越来越热闹。3月4日至6日期间,30级以上的玩家根据线上喊话内容,可以前往“完美活动管理员”处,参加精彩的“上元灯会”活动。只要找到参与祖龙庙会的李诗诗、小沙弥、元宵小贩、舞姬、小美、花神、老顽童、狐妖姐姐、春联小贩,与他们对话,并猜出他们所出谜题,回答正确即可获得优厚的奖励咯。奖励不仅包括丰厚的经验、元神,还有C-S战灵百宝箱(绑定)、春风暖雪鲜馥饺、灯映康安五色汤圆等大奖喔!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萌到心痒 六大种族闹元宵】

  圆滚滚的元宵自然有圆滚滚的萌宝贝们相伴。为了闹元宵,《完美国际2》中六大种族都化身成萌萌的圆球,试图混在元宵里,让玩家在商场买元宵时,一不小心把自己挑回家。快来看看这群古灵精怪的小朋友们,如何用自己的方式“闹”元宵吧。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节后“还是节” “海世界”一起遨游战斗】

  而元宵节过后,工作和上学的玩家朋友们也将回归到平时的生活状态。然而匆忙的生活中怎能缺少游戏的陪伴,据悉《完美国际2》即将在三月中旬推出白色情人节特别版本,届时将陆续有海量的更新内容等待大家。深邃浩渺的海底世界,将会成为完美大陆上又一片全新的疆土。《完美国际2》360度全空间战斗体验,即将在幽兰的深海空间打响。拿上属于自己的全新武器,突破新境界,获得战斗胜利的快感!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官方论坛:http://bbs.w2i.wanmei.com

  官方客服请致电:028-68729518

  官方微信:wmgjol

  w2i.wanmei.com

[编辑:coco]
上一篇:热血传奇无英雄无内功新区 预注册今日开启 下一篇:迟到三年的暗黑3 还需要向玩家交待几个问题
分享到:

完美国际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