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守望先锋》建立在泰坦之上 独立生长

  《守望先锋》公布后,大家一直认为该作就是《泰坦》。《守望先锋》的游戏总监Jeff Kaplan月初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泰坦》和《守望先锋》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但《守望先锋》确实是独立研发的。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暴雪公司似乎已经想明白自己正处在一个“后魔兽时代”,一个再明显不过的标志,就是即将到来的多人竞技射击游戏《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泰坦》原画

  暴雪曾经投入巨大精力,想要打造第二个《魔兽世界》般的庞大世界——内部代号《泰坦》,但这个计划最终宣告终结。《守望先锋》正是建立在“泰坦陨落”的废墟之上,同时它还受到《炉石传说》这个小团队作战,最后取得巨大成功项目的启发。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新英雄

  “在后魔兽时代的暴雪,我们必须花一些时间学习一些事情,清楚地明白并不是所有的游戏都能成为《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的游戏总监Jeff Kaplan这么说道, “我的意思是指一个游戏有着上千万的玩家,并连续存在十年。”

  “有时候一个小的,独立的游戏也是OK的。”

  暴雪神秘的次世代大型多人在线游戏《泰坦》,经过七年秘密研发最后却被砍掉了,这听起来有一股充满教训的味道。

  “我们的灵感就是诞生于这里,”Kaplan在月初接受采访时说道, “虽然《泰坦》和《守望先锋》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但《守望先锋》确实是独立生长出来的枝杈。”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编辑:威水]
上一篇:卡普空研发《怪物猎人》新网游 2016年上线 下一篇:美医院用音乐游戏《吉他英雄》治疗脑中风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