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聘请新市场营销副总裁 曾在EA与英特尔工作

GREE聘请新市场营销副总裁 曾在EA与英特尔工作

  “能够加盟一间在游戏业界赫赫有名,并且在过去的这几年间保持突破性增长的公司,这种兴奋程度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毫无疑问,未来是移动平台的天下,而GREE公司已经为在世界范围内成功领导这一趋势做好了所有的准备。”肖恩·康利说道。

  加盟新公司之后,康利将负责这间免费移动游戏公司的市场营销策略、用户获取、公共关系以及旗下游戏产品社区建设等领域的事务。

  “肖恩是为大型全球品牌制定沟通策略的专家,GREE不断向着国际化发展与扩张,沟通成为了我们能否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GREE的首席运营官安德鲁·谢泼德(Andrew Sheppard)说道。

  “作为市场营销副总,肖恩将会帮助GREE公司更有效和更富创造性地接触到我们的重要用户群体,同时在西方市场上为GREE公司找到自己的定位。”

  同在EA工作时一样,康利还曾经在英特尔公司出任过全球广告、网页开发与互动营销业务总监,并在整合营销传播机构博达大桥(FCB Global)担任集团客户经理。

  上个月,GREE公司刚刚聘请了Keith Kawahata担任公司角色扮演类游戏的副总裁兼总经理,他将负责监管类似《现代战争》(Modern War)、《罪恶都市》(Crime City)以及《龙与骑士》(Knights & Dragons)这样的GREE公司第一方作品的开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鸡肉供应商再次进军游戏 欲收购拳皇开发商 下一篇:Nexon收购韩国BooleanGames 将持有所有股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