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收购韩国Boolean Games 将持有所有股份

Nexon收购韩国Boolean Games 将持有所有股份

  这间移动游戏开发商是动作游戏《暗黑复仇者》(Dark Avenger)与其续作《暗黑重生》(Darkness Reborn)的制作厂商,而《暗黑重生》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已经累计获得了1000万次的下载量。

  尽管双方都没有披露此次交易的具体内容,但是Nexon公司确定将会收购Boolean Games的所有股份。

  “Boolean Games是韩国非常杰出的一间移动游戏工作室,在开发风靡全球的热门游戏上有着非常好的成功记录。”Nexon韩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朴智援(Jiwon Park)说道,“通过这种方式的合作,我们可以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移动游戏阵容提供更多顶级品质的产品。我们对能与Boolean Games的优秀团队合作感到无比兴奋,可以将他们优秀的开发能力与Nexon在免费游戏领域与全球性发行平台的优势结合起来。”

  移动游戏发行商Gamevil将会继续负责《暗黑重生》的发行业务。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GREE聘请新市场营销副总裁 曾在英特尔工作 下一篇:调查:女性在手游花费时间和金钱远超男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