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OL》Xbox剑湾竞技场即将开启 全新内容抢先曝光

  《无冬OL》Xbox全新资料片《魔龙肆虐》即将不日登场之际,相信有不少心急的玩家已经按捺不住毛躁的心情,迫切地希望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游戏内容。

  对广大冒险爱好者来说,《无冬OL》Xbox除了令人期待的版本大更新之外,《无冬OL》Xbox也将开启剑湾竞技场,让更多忠实的玩家体验到来自龙与地下城的西方魅力。

无冬OL
无冬OL

  那么,神秘的剑湾竞技场里究竟有哪些好玩的?玩家除了可以在剑湾竞技场里先行体验到游戏的全新内容之外,剑湾竞技场还设置了许多游戏里没有的活动内容。比如,在《无冬OL》Xbox的剑湾竞技场里,玩家可以加入到刺激的PVP挑战,看来又到了收拾收拾,有仇报仇,有怨抱怨的时候。另外,在每次版本更新时,剑湾竞技场的玩家将可以预先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更可以直接向官方建言献策,共同改进游戏体验。

无冬OL
无冬OL

  在无冬的巨龙的世界,谁能生而为龙?蠢蠢欲动的费伦大陆各大势力必须面对更多的背叛、征伐,荣耀、忠诚、秩序亟待重新改写。全新的世界将以审判的姿态出现在费伦冒险家的面前,只有大陆上最勇敢强壮的勇士才能掌握地牢的钥匙,战败邪恶。

  《无冬Obox》剑湾竞技场即将开启,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强力护卫如何养成 《诸神》护卫攻略!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 6大地图绝密要点破解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