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小鸟》任命前福克斯高管为CBO 转型电视市场?

  4月13日消息,《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开发商Rovio近日任命阿莱克斯·拉姆比克(Alex Lambeek)为公司新任首席商务官。拉姆比克此前供职于福克斯国际电视网,主管福克斯体育、电影和国家地理等电视频道在亚太地区的广告销售。

《愤怒小鸟》任命前福克斯高管为CBO 转型电视市场?

  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拉姆比克负责拓展Rovio在其他新市场的业务。

  “我们对阿莱克斯的加盟感到高兴。”Rovio首席执行官帕卡·兰特拉(Pekka Rantala)表示。“对于未来几年,公司制定了多项转型计划,阿莱克斯的经验对我们来说价值无与伦比。”

  去年,Rovio称公司2013年利润仅为2220万欧元,与此前一年相比降幅超过50%。2014年10月,Rovio芬兰总部大裁员,裁员规模据称达到130人,并在晚些时候关闭了公司位于坦佩雷的办公室。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女王降临 《黑色沙漠》新职业女武神新情报 下一篇:屡败屡战:海外独立手游开发者的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