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创意总监确认《光之子》新作正在开发中

  喜爱育碧的小清新RPG《光之子》的小伙伴们,今天有好消息了。游戏的创意总监Patrick Plourde在推特上公布了《光之子》新作的消息。

育碧创意总监《光之子》新作开中
育碧创意总监《光之子》新作开中

  “光之子的粉丝们:《光之子》系列的全新作品正在开发之中,很快就将有更多消息公布。敬请关注!”

推特原文

  目前我们能知道的只是新作在开发之中,不过并没有任何信息透露这将是一款怎样的新作。

  《光之子》能够推出续作并走向系列化对于粉丝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不过对于育碧来说,自然也是看到了《光之子》的吸金潜力。

  另外可以确定的是,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的核心制作组正在从事这一项目,之前在CVG的采访中,蒙特利尔工作室创意副总裁Lionel Raynaud曾称“想与大家再一起工作,无论游戏的规模大小。”

  不管最后育碧将推出怎样的作品,只要还能有《光之子》一样的游戏品质,就值得玩家们期待。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美剧迷的福音 盘点十大适合改编游戏的美剧 下一篇:支持虚拟现实技术!《卡通版世界大战》首曝
分享到: